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周叶]屠龙指导手册 2




【勇者应召而来,他在传说级酒馆“兴欣酒馆”找到了自己的同伴,说服他和自己一起踏上屠龙的旅程。】
光线昏暗的小酒馆,叶修和这个名叫周泽楷的年轻人对峙。
“你为什么找我?”叶修漫不经心地擦拭着一个杯子。
周泽楷将羊排推开一些,十指交握:“屠龙者叶修,你杀死过恶龙四大领主中的三个,吟游诗人四处歌颂你的名字。”
叶修沉吟片刻:“那么你呢?我为什么要跟你去屠龙?”
周泽楷回答道:“因为我曾经参与过与第四领主的战争。”
第四领主是四个巨龙领主中最强悍的一个,一条黑龙,全世界的屠龙者都把它作为最终目标,也包括杀死其余三领主的叶修。
那一战人类惨败。
叶修心不在焉地放下手里的杯子,道:“我考虑一下。”
周泽楷点点头:“好的。”
他继续吃羊排,简短的对话之后,羊排已经有些腥冷,但他毫不介意,不疾不徐地吃完,付账,离开。
“明天早上我会来找你。”男人重新戴上兜帽,略一点头,权作告别。
吧台边胖墩墩的矮人这才勉强敢刷一点存在感,他讨好地看着叶修:“没想到您就是那位大人。”
叶修扫了他一眼,和善地笑了笑:“那么麦酒,五个铜币,有意见吗?”
矮人扔下五个铜币飞也似的逃了。

与此同时,月轮公国皇宫后花园内,眠公主正在独自散步。他看起来温柔贤淑、美丽动人、身高八尺、腰围三尺二、膀大腰圆、力能扛鼎,一看就非常适合屠龙。
公主在一片湖泊旁驻足,已经入夜,月色凄清,一切都笼罩在迷蒙的夜色中,令人生出几分忧郁,公主也不例外。
忧郁的月中眠一把抽出佩剑,开始磨剑。
“该死的枫烨,居然还想卖了我……”他撅着屁股吭哧吭哧,边磨边骂。
月亮忽然被遮挡,天地一片黑暗——
下一秒,月中眠后脖子一紧,腾空而起!
“啊——!!!”

【勇者与他的同伴拜见了国王,国王赐予他们最锋利的宝剑,最坚固的盔甲,最神俊的战马。】
清晨十点,周泽楷来到兴欣酒馆门口。
叶修靠着墙,地上散落着几个烟头。他没有穿侍者的衣服,代之以战士的服装,背了一个简单的包裹,拎着一把制式奇异的武器。
他摁灭烟头:“走吧。”
第一站是皇宫,他们需要查看一下失踪现场,看看是哪条龙掳走了公主。
叶修和周泽楷站在皇宫门口,惊呆了。
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皇宫大门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周泽楷叶修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简直就是国庆节景区!
叶修下意识想摸个烟出来抽,旁边挤过来一个大兄弟,面貌忠厚老实巴交,开口就问:“买号吗?二百金币一个号。”
周泽楷:“……”
叶修:“……”
远处的守门侍卫声嘶力竭:“排队!排队!一千七百九十三号冒险者!一千七百九十三号冒险者!一千七百九十三号有吗!”
叶修和周泽楷面面相觑。
被人淹没,不知所措。
老实人大兄弟憨厚地笑道:“五百金币一个号,买吗?”

【公主受到了恶龙的恐吓,但是她的心灵比钻石更加坚固闪耀,绝不屈服。】
月中眠命都要吓没了,落地的时候惨烈腿软,扑通跪倒。
他做梦似的回过头,陌生青年咳了一声,道:“公主你好,我是恶龙。”
月中眠深呼吸,站起来,狰狞一笑:“你好恶龙,老子是王子!”
那一天,巨龙回想起了被王子支配的恐惧。




我怀疑我是唯一一个一边跑操一边更新的……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