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周叶]屠龙指导手册 3


【恶龙喷吐着龙息,声如雷鸣:“渺小的人类!臣服吧!”公主却骄傲地回答:“我绝不会臣服于你!”】
月中眠,膀大腰圆,力能扛鼎的一条好汉,即便人人都以为他是女的,也不妨碍他穿着女装把人形恶龙揍了一顿。
事后,他大马金刀地坐在恶龙的财宝堆上,餍足地问:“你抓我想干嘛?”
恶龙抱着头声泪俱下:“他们说没有掳过公主的恶龙不是一条好恶龙!方圆百里只剩你,我能怎么办!”
这条恶龙的人形还是个美少年,眠公主善心大发,好言劝慰:“你市场调研都没做过吗?绑我没用,我是王子。”
恶龙看了看他身上捆着的大码女装,眼前一亮,小心翼翼地说:“那、那不是更好吗?”
月中眠:“……”
他忽然想起枫烨的话——
“这年头还是大叽叽女孩更受欢迎啊。”
月中眠:不好!他……是条Gay龙!

【勇者和他的同伴日夜兼程,他们翻过高耸的山脉,穿越阴暗的森林,打败邪恶的看守,向恶龙盘踞的沼泽进发。】
叶修和周泽楷试图直接翻进公主失踪的后花园看一眼,然而碍于穷逼的冒险者更多,这里的人比大门口排队买号的还多。一排卫兵拿个梯子架在墙上,翻一个捅下去一个,一边捅一边叫:“正门排队!请大家有序排队!有序排队!”
“我觉得可能是第四领主。”叶修分析,“它抢走了公主,但是我没有感觉到一点动静。”
他是最优秀的屠龙者,名号写在现行版《屠龙指导手册》中,攻略后写着“熟读并背诵全文”的那种,没道理一条龙打他头顶飞过去了还感觉不到。
周泽楷勉强往里面挤了挤,两个人贴着墙,被汹涌的人潮挤在一起,紧紧相贴。
叶修艰难地喘了一口气:“算了,我进去看看,你等等。”
周泽楷一愣,叶修已经矫健地翻身上墙,卫兵一棍子捅在他胸口,却捅了个空!
影分身术!
当卫兵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早已逃之夭夭。
周泽楷无声地吐了一口气,松开了握住武器的手。
他大概等了四十分钟,叶修顺着人流回到他身边,一把拉住他的手,带出人群。
“我找到一块绿龙的鳞片,但是太新鲜了,应该是昨天才路过的绿龙。没有打斗的痕迹,我指导过月中眠……公主的武技。”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神色复杂,“他还不至于被一条绿龙悄无声息地带走。”
周泽楷点点头:“哦。”
叶修发现自己这个同伴好像话有点少,仿佛昨天劝他一起上路已经用完了这一个月的说话额度。
然而这不是重点,叶修忽略了过去,道:“我觉得还是第四领主,绿龙的时间对不上。”
周泽楷毫不犹豫:“那就去找第四领主。”
他们离开了皇宫,踏上前往希诺山脉的传送阵时,叶修深深呼吸,久违的热血升腾而起。
屠龙者叶修,他曾有万千追随者,他们叫喊着,欢送他踏上屠龙的旅程。他亦曾被国王赐予最好的武器和最快的战马,星夜兼程,长枪刺入巨龙搏动的心脏。他有过最好的同伴,他们分享荣耀,承担痛苦。最后他败在第四领主手中,神话破灭,荣耀不再。
如今他再度踏上屠龙的旅程,
“走吧。”他低声说。




今天的我高产似那啥!
好了,仅有的一点正经剧情走完了,我们要去跟第四领主对肛了(不是)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