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酒茨]关于我的手下变成了一个球这件事(3)



61楼

一天过去了,还是没有任何要变回来的趋势。

仔细看看的确有几分可爱,一直抱着本大爷的手臂,软绵绵地蹭我。

这是在勾引我去摸他吗?

[图片]

-----大江山收人-----

62楼

我觉得你误会了,他只是害怕再被猫挠吧。

-----晴明大人我的嫁-----

63楼

楼上真是无情戳破,噗。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64楼

的确看起来非常诱人,忍不住做了一个类似的玩偶^_^

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平安京裁缝店-----

65楼

哇,楼上做的好传神,把茨球的可爱之处完全体现出来了!

方便的话,我可以买一个吗?


-----我超蚌的-----


66楼

我也想要。

感觉晚上抱着睡一定能做个好梦。


-----沙啦沙啦-----


67楼

哈?茨球是什么名字?而且本大爷什么时候允许你们拿我的手下取乐了?


-----大江山收人-----


68楼

小生觉得这个名字很合适哦~


-----良辰美景-----


69楼

茨球……好想要啊……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70楼

说了不准拿本大爷的手下取乐!

也不准叫他茨球这种蠢名字!

否则就等着本大爷亲自上门来跟你们谈谈吧!


-----大江山收人-----


71楼

说着只是普通手下,却护食的要命→_→

不是很懂你们大江山。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72楼

不是很懂你们大江山+1


-----冬季脱毛求秘方-----


73楼

既然他已经将身心托付给我,本大爷当然有责任保护他不受伤害,有什么问题吗?


-----大江山收人-----


74楼

完了,我左思右想也只想到一个词:夫妻一体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75楼

落泪了落泪了


-----冬季脱毛求秘方-----


76楼

是啊,这种君臣相合的感觉,恰如夫妻一般。臣子为君主肝脑涂地,君主为保护臣子殚精竭虑。

相信源大人也是这样保护着我们吧!


-----源氏重宝-----


77楼

若非如此,我又怎么会在主人的坟墓前徘徊不去……


-----秦兵马俑-----


78楼

唐国的诗人也多以夫妻来暗喻君臣,君为夫,臣为妻,例如“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这样的句子。

君臣之间的关系有时候真的很像夫妻啊。


-----读书破万卷-----


79楼

心情复杂,真是说不好你们男妖怪是天然直还是天然Gay。


-----冬季脱毛求秘方-----


80楼

今天下午带他去见了那个神神叨叨的女人。

她占卜之后什么也不肯告诉我,只是在那里笑,欠揍的要死,本大爷真想杀了她。


-----大江山收人-----


81楼

啊啦,我可不是有意隐瞒呢。

只是有些事情是必须要自己弄明白的哦,这可是一个很重要的契机呢。

我只能保证,您的手下没有生命危险。


-----平安京占卜屋-----


82楼

现在才看完这层楼,感觉真是有意思。

百战百胜的那位大人,在输给您之后,托付了身心。

倒让我想起自己的事情。

我也曾是世上第一的棋师,唯独输我心爱之人半局,为此失去了性命。

世上能有一人,让人情愿交付生命,真是件幸福的事啊。

世间万物皆在黑白方寸之间,楼主不必心急,他一定会回来的。


-----一目千万里-----


83楼

明天带他来我这里看看吧。


-----星辰之境-----


84楼

没想到神明大人也会对他们的命运产生好奇呢,那我的占卜结果可是瞒不住了。


-----平安京占卜屋-----


85楼

我可无意如你一般装神弄鬼,人类。

只是代表他们命运的星辰轨迹纠缠在一起,我有点好奇罢了。


-----星辰之境-----


86楼

突然想到如果那位大人恢复了的话,就摸不到这么可爱的茨球了,好遗憾啊。

虽然我现在也摸不到。

沉迷云吸球。


-----愤怒的小鸟-----


87楼

是啊,求楼主多放几张茨球萌照。


-----我超蚌的-----


88楼

烦死了。


-----大江山收人-----


89楼

[茨球举着伞蹦蹦跳跳]

[茨球认真地吃饭]

[茨球抱着某人的胳膊睡觉]

[茨球睡在膝盖上]

[茨球正脸]

[茨球侧脸]

[茨球背面]

……


-----大江山收人-----


90楼

……忍不住再说一次。

这位大人真是“耿直”啊!


-----呼啦呼啦~-----





我来晚啦~~~~~~(撕心裂肺拔足狂奔)

今天新出场的依次是:鬼女红叶,烟烟罗,小袖之手,椒图,蝴蝶精,妖狐,傀儡师,书翁,八百比丘尼,弈,荒,薰,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