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酒茨]关于我手下变成了一个球这件事(2)



31楼

喂完了。

幸好变成球之后也不挑食,之前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也喜欢。

如果连口味都变得奇怪的话,本大爷就真的要头痛了。

-----大江山收人-----

32楼

既然是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这幅模样,有没有考虑过,是不小心变回了原形呢?

小僧我啊,以前就是大和尚手里的一颗佛珠。

不知道大和尚什么时候回来。

-----诸法因缘生-----

33楼

的确不排除这种可能性,连头上的角都一模一样。

很可爱哦。

-----随缘打火-----

34楼

没想到这么威武的大人,本体这么可爱!

如果一直维持这个样子的话,让他加入女子会一起征服世界也不是不可以哦!

-----目标是征服世界-----

35楼

我也想起,葛叶去世前的那段日子,就是一直维持着本体的模样。

不能说话,慢慢的,也失去了人类的智慧,变成普普通通的狐狸死去了。

-----今天的外甥也很可爱-----

36楼

原来她是这样离去的吗?

-----辣鸡魂十-----

37楼

不要随便就扯到要死掉这么可怕的事情上去啊> <

一定、一定还有办法的吧!

-----叮~-----

38楼

对啊,楼主不如顺着这个思路想一想,有没有什么征兆呢?

如果变成本体的话应该是受了什么伤所以变得虚弱了吧?

大家也能帮你想想办法。

-----樱花饼出售私聊-----

39楼

实在不行就向神明大人祷告吧,什么愿望都会为你实现哦!

-----月亮之上-----

40楼

刚才去把他从猫和狗手里救回来了。

蠢得要死,堂堂大妖,居然会被当成毛线球滚来滚去。

-----大江山收人-----

41楼

关于本体的问题,本大爷不是没有考虑过。

但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幅模样了。

他本来只是个平凡的孩子,仅仅因为母亲怀胎的时间太长,就被人类恶意地称为“鬼之子”。

恶念聚集,最后生成了鬼相,不知所措地逃到了我身边。

所以这应该不是他的本体才对。

-----大江山收人-----

42楼

呀嘞呀嘞,那位大人原来还有这样的身世吗?

果然啊,那些恶心的人类就应该被杀掉。

最丑陋的东西,就是人类的心。

-----一起玩吧-----

43楼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并不是每个人类都是丑陋的,其中也有源大人这般英武正直的人。

-----源氏重宝-----

44楼

但是说起虚弱的话,可能也是因为我吧。

我之前因为某些原因身亡,他想尽办法,将我从三途河边拽回人间。

只是我失去了记忆,他也陷入了漫长的虚弱期。

-----大江山收人-----

45楼

从本王手里逃走,的确需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呢。

-----地府公务员面试一号机-----

46楼

总是说着“把身心献给您”这样的蠢话……

这种话难道不是说一说而已?为什么会有真的这样去做的笨蛋?

-----大江山收人-----

47楼

可能这就是平安京天皇主义兄弟情吧。

#神他妈兄弟情#

-----冬季脱毛求秘方-----

48楼

世上负心的男人太多,如同这位大人一般重情重诺的男人实在难寻。

-----负心汉,啖之-----

49楼

想起我之前也被附身在道尊身上的早良亲王所杀,是我的挚友冒死施行泰山府君祭才将我救回来。

-----重金寻妹-----

50楼

如果他真的为我出了什么事,本大爷翻遍地府也要把他找回来!

-----大江山收人-----

51楼

本王的地府何时成了你们自由来去的地方?

-----地府公务员面试一号机-----

52楼

陛下息怒。

-----地府公务员面试二号机-----

53楼

这么想来,我也是为我弟弟才会下地狱的。

-----天下太平-----

54楼

为了朋友而什么都愿意做的心意,大家都是一样的呢^ ^

-----双十二全场酒水八折起-----

55楼

一会儿不看着又跑到葫芦的嘴里去了。

难道这是智商开始下降的征兆?看来时间不多了。

[图片]


-----大江山收人-----

56楼

乖乖躺在葫芦嘴里的样子太可爱了!

毛绒绒赛高!


-----超鬼王超挨打-----


57楼

楼上我感觉你又要挨打了→_→


-----今天也是反枕日-----


58楼

总之,无论他蠢成什么样子,本大爷都会负责到底的。

啧,这次事情结束之后,是该好好教训一顿了,既然身心都是我的,就不能擅自涉险。


-----大江山收人-----


59楼

这糟糕的发言,我仿佛能理解脱毛酱的想法了……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60楼

是吧是吧!

而且不许叫我脱毛酱!


-----冬季脱毛求秘方-----





说一下下,出于我个人爱好的原因,喜欢夹带一些《阴阳师》原著和原著电影的私货。

这里“重金寻妹”源博雅在阴阳师电影第一部里被反派弄死了,晴明抱着他的尸体嚎啕大哭,哭的我心都碎了,这不是爱情什么是爱情?

后来被复活之后,他跟晴明说“我听见你哭了噢!”

晴明(一脸冷漠):才没有,一定是你听错了。

傲娇二字怎么写?就这么写啊!


另外还有一个BUG就是这里的鬼切是罗生门退治之前的鬼切,酒茨却是退治之后的酒茨。没有关系,大家看成是两个剧情线推的不一致的阴阳寮好了。

请无视蠢作者犯的蠢吧嘤。


本章新出镜的人物(按顺序):数珠,辉夜姬,金鱼姬,玉藻前,萤草,追月神,般若,清姬,源博雅,判官,鬼使黑,猫掌柜,隔壁的神乐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