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酒茨] 关于我的手下变成了一个球这件事(4)

91楼

距离楼主上次发茨球的照片已经过去了十二个小时。

没有茨球吸我要死了.jpg

 

-----我超蚌的-----

 

92楼

这个时间点,楼主应该在去找那位神明大人的路上了吧?

 

-----呼啦呼啦~-----

 

93楼

早起没有吸到茨球一点精神都没有呢,只能依靠旧图过日这个样子。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94楼

难得有件事情惊动了那位神明大人呢。

可是他住在高天原,楼主要怎么样才能去到那里?

 

-----不是狐狸精-----

 

95楼

我的朋友曾经带我去过天岩户,那是极为接近高天原的地方。

去过天岩户的人将会无法重返人间,为了拯救我的国家,他怀着必死的决心去往那里。

只是他若是出事,即便是黄泉碧落我也会追随而去。

万幸,我们最后活着回到了平安京。

 

-----重金寻妹-----

 

96楼

楼上不以身相许都说不过去。

 

-----冬季脱毛求秘方-----

 

97楼

冒昧一问,人类要如何才能抵达神的领域呢?

 

-----嘤嘤嘤-----

 

98楼

他跳了天宇受卖命之舞,打开了通往天岩户的大门。

 

-----重金寻妹-----

 

99楼

天宇受卖命之舞?

有没有懂行的姐妹解释一下?

 

-----目标是征服世界-----

 

100楼

天宇受卖命……是传说中的舞蹈女神。

天照大神被自己的弟弟素戋呜尊激怒,躲进了天岩户,天宇受卖命在天岩户外裸身起舞……天照大神好奇地探出头来看,被天手力男神一把拽了出来。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101楼

……妈耶。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102楼

刺、刺激啊兄弟

 

-----今天也是反枕日-----

 

103楼

没有裸身!

他只是穿了女装!

 

-----重金寻妹-----

 

104楼

哇,那不是更好吗!

 

-----超鬼王超挨打-----

 

105楼

我只想问问……楼主也女装了吗!

那个……

有没有资源.jpg

 

-----《宠冠京都》绝赞出售中-----

 

106楼

楼上惊现樱桃太太!

呜呜呜太太我喜欢你啊.jpg

 

-----冬季脱毛求秘方-----

 

107楼

樱桃太太写的《艳绝京都》,我也有买呢。

 

-----第一百个故事-----

 

108楼

谢谢喜欢OWO

话说这是我圈要飞升了吗嘤嘤嘤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109楼

现在看来好像是的,虽然正主过于正直。

话说我查了一下,天啦这位太太你居然敢写那位大人的受向同人……

太太我敬你是条汉子。

 

-----牙兔赛跑-----

 

110楼

不过楼主女装跳舞的样子……感觉非常难以想象呀!

所以有没有大手子o(*////▽////*)q

 

-----沙啦沙啦-----

 

111楼

捂紧马甲,扔张图就跑。

[高清女装大图]

 

-----手速惊人-----

 

112楼

我好了!

[喷鼻血.jpg]

 

-----冬季脱毛求秘方-----

 

113楼

……想不到还可以这样。

 

-----地府公务员面试一号机-----

 

114楼

醒醒啊大家,没人关心可能会死在路上的楼主吗!

 

-----叮~-----

 

115楼

本论坛禁止YHSQ

111楼已经抽楼,禁言三天以示警告

 

-----【管理员】一见生财-----

 

116楼

小白你也太严肃啦

 

-----天下太平-----

 

117楼

本大爷一会儿不在,你们又做了什么?

女装?

你们是在找死吗?

那种恶心的东西本大爷一辈子也不会穿!

 

-----大江山收人-----

 

118楼

可我记得茨……那个谁穿过,还是白无垢呢……

吸溜~

 

-----辣鸡魂十-----

 

119楼

他当然不一样!

嘁,我准备上高天原了。

 

-----大江山收人-----

 

120楼

等等,我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吞仔不要啊啊啊啊啊!

听阿爸给你解释啊啊啊啊啊!

 

-----秃子-----

 

 这一章夹杂的私货来自《阴阳师》电影第二部,女装晴明我社保!野村万斋真的太厉害了,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恶心或者搞笑什么的,化完妆看起来艳丽而端庄,我要是天照大神我也窜出来看啊!

真是便宜博雅了(叹气)

本章新出场的人物不多,依次是:雨女,桃花妖,青行灯,鬼使白和本寮的阿爸。

手速惊人太太严肃要求保密以免被打击报复,所以不公布真身。

樱桃太太皮下是樱花和桃花两个人,茨酒圈大手子,著作有《艳绝京都:我的魅妖挚友》和《宠冠京都:挚友太诱人》,具体可看《玛丽苏酒吞的自救之旅》(不是)

但我是清清白白站酒茨的我发誓!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