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酒茨] 关于我的手下变成了一颗球这件事(正文完)

38楼

大家好啊,这里是久违的鬼王直播!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39楼

奶奶你追的贴子更新了!

 

-----我超蚌的-----

 

40楼

兴奋搓手,楼主又有什么新料放送吗?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41楼

今天是酒吞大人的生日啦,所以寮里很热闹呢。

[图片][图片]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42楼

稍等,角落里仿佛有个茨木!

 

-----冬季脱毛求秘方-----

 

43楼

嘿嘿,是的哦。

[茨木笑着看向镜头]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44楼

茨木木抱着茨球球,我期待的画面出现了!

一次吸两个!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45楼

话说茨球球到底是什么破案了吗?好想养一只。

 

-----沙啦沙啦-----

 

46楼

破案了哦。

茨球球本来是阿爸剪出来的小纸人,这种纸人只要注入一点灵力就可以承担简单的工作,阿爸是想要给酒吞大人留个口信的。

但是茨木大人想要自己给酒吞大人留言,所以用的是他的灵力。

不知道是不是注入灵力的时候出了什么错误,变成了茨球球。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47楼

这一点我倒是知道。

说到底纸人活动依靠的是“咒”,书写在它身上的是“心意”这份咒。

纸人承载着主人的心意,才能实现主人的愿望。

所以承载了茨木心意的纸人才会变成这个可爱的孩子吧。

 

-----平安京占卜屋-----

 

48楼

那也就是说……茨球球抱着酒吞大人不撒手什么的,也是茨木大人的心意?

惊了!

 

-----年底狂欢全场酒水八折起-----

 

49楼

或许是的哦。

 

-----平安京占卜屋-----

 

50楼

好、好大一口糖……

 

-----呼啦呼啦~-----

 

51楼

茨球球又被酒吞大人抱去了。

茨木大人在跟酒吞大人说话,不过我离得太远听不清。

[茨球紧紧抱着酒吞的胳膊]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52楼

看起来简直是一家三口呢。

 

-----平安京裁缝店-----

 

53楼

我觉得楼上的想法不错。

速摸一张鱼。

[高清一家三口]

 

-----手速惊入-----

 

54楼

美味!

茨木这种母性光辉www(我承认我逆苏了)

 

-----四十米大刀-----

 

55楼

楼上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喂!

 

-----牙兔赛跑-----

 

56楼

啊,到送礼物的时间了。

说起来这次的生日聚会我们寮直接办成了一个祭典,阿爸说隆重一点,大家一起开心一下。

这是我用大家的羽毛给酒吞大人织的羽衣,非常温暖哦。

[图片]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57楼

好可爱啊。

不过,你是按什么尺寸做的……

 

-----平安京裁缝店-----

 

58楼

我也给酒吞大人准备了礼物呢,是个毛绒玩偶。

[茨木毛毡玩偶]

 

-----平安京首席打击乐手-----

 

59楼

想要……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60楼

呜哇!果然太小了QAQ

但是茨木大人说给茨球球穿的话刚好呢。

[被羽衣埋住的一堆茨球球]

[茨球球一脸懵逼地往外钻]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61楼

太、太可爱了……(捂胸口)

有没有人跟我一起组队去偷球?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62楼

楼上你不怕被酒吞大人打死吗?

 

-----愤怒的小鸟-----

 

63楼

樱桃太太这种敢于写鬼王大人受向本子的人什么时候怕过?

 

-----第一百个故事-----

 

64楼

说的是呢……

 

-----愤怒的小鸟-----

 

65楼

阿爸送的是一套满爆爆伤破势,我仿佛明白了他为什么最近越来越秃……

[秃头晴明]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6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67楼

啊啊啊啊轮到茨木大人了!

茨木大人送完礼物我们就要放烟花了哦!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68楼

期待搓手!

茨木会送什么呢!

 

-----冬季脱毛求秘方-----

 

69楼

当然是送上自己!(不是)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70楼

茨木大人……拿出了一壶酒?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71楼

“这是你给我铃铛的那天,我们在樱花树下共饮的那坛酒。

“虽然你已经忘记了那天的情景,但我永远都记得,你给了我这个铃铛,它将我束缚,也给予我自由。

“挚友,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要如此在意天下第一的虚名,那是因为我心中不愿承认的畏惧。我被人类驱赶,被阴阳师追杀,被妖怪觊觎,我天真地以为只要我比谁都强大,就可以不再畏惧,最后却差点迷失在对力量的追逐中。

“可是你庇护了我。

“你永远比我强大,却从来不伤害我,我将自己交托给你,这其实是我的懦弱。”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72楼

这是什么爱情宣言……

 

-----冬季脱毛求秘方-----

 

73楼

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哭呜呜呜呜我的茨木木啊QAQ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74楼

酒吞大人抱住他了!

“你的身体连同你的这份心意,我收下了。往后,就由我来保护他们吧。”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7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76楼

我吹爆啊啊啊啊啊!!!!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77楼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呜呜

 

-----手速惊入-----

 

78楼

我宣布你们结婚了啊啊啊啊!!!

 

-----冬季脱毛求秘方-----

 

79楼

拍到一张照片呢。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80楼

[烟花绽放在冬日澄净清冷的夜空,那绚丽的光辉之下,曾流离颠沛的两人终于紧紧相拥]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本帖封楼


昨天晚上突然很不舒服就没有更新,请大家原谅我QAQ

本章夹带的私货比较特殊,就是小鹿男会戳羊毛毡这事儿,其实是我基友 @重檀 写的《论种族繁衍的可行性报告》里的梗啦,超可爱忍不住用了一下2333333

正文到此就完结啦,鬼王的具体情感问题将会在《关于我的手下变成了一颗球》这个贴子里更新哦~

另外就是应小伙伴要求把出场过的人物列了一下,想看的可以看一下哦。


感谢以下式神友情发言(喂)

 

大江山收人——酒吞童子

樱花饼出售私聊——樱花妖

辣鸡魂十——隔壁寮刷魂十还在摸鱼的阴阳师

呼啦呼啦~——山兔(咦怎么有声音)

今天也是反枕日——一边挨打一边摸鱼的八岐大蛇

超鬼王超挨打——麒麟(下周又要挨打了呢)

牙兔赛跑——孟婆

冬季脱毛求秘方——以津真天

是狐狸不是狗——白藏主

源氏重宝——鬼切

秦兵马俑——兵俑

不是狐狸精——三尾狐

修行之道持正己身——青坊主

晴明是大笨狗喵~——九命猫(骂人是狗对猫来说是真的很恶毒了吧)

黑童子——黑童子(根本不稀罕披马甲)

守护甜心——白童子(是黑童子取的呢)

地府公务员面试一号机——阎魔(地府收人请联系)

地府公务员面试二号机——判官

天下太平——鬼使黑

【管理员】一见生财——鬼使白

松果——小松丸

诸法因缘生——数珠

随缘打火——辉夜姬

目标是征服世界——金鱼姬

今天的外甥也很可爱——玉藻前

叮~——萤草(这个名字也有声音)

月亮之上——追月神

一起玩吧——般若

负心汉,啖之——清姬

重金寻妹——源博雅

双十二全场酒水八折起/年底狂欢全场酒水八折起——猫掌柜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隔壁阴阳寮的神乐

晴明大人我的嫁——鬼女红叶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烟烟罗

平安京裁缝店——小袖之手

我超蚌的——椒图

沙啦沙啦——蝴蝶精

良辰美景——妖狐

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傀儡师

读书破万卷——书翁

一目千万里——弈

平安京占卜屋——八百比丘尼

星辰之境——荒

愤怒的小鸟——薰

嘤嘤嘤——雨女

《宠冠京都》绝赞出售中——皮下是樱花桃花两个人的樱桃太太,但是现在只有桃花在营业哦

第一百个故事——青行灯

手速惊人/手速惊入——强烈要求保密所以不予公布

秃子——酒吞寮的阿爸(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潘多拉——匣中少女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童女

平安京首席打击乐手——小鹿男

四十米大刀——妖刀姬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