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蘼

小甜饼给你吃(〃'▽'〃)
爱好广泛,什么都吃,剑三阴阳师全职王骑奇暖……

[酒茨] 关于我的手下变成了一个球这件事(5)

121楼

于是,一个白天过去了。

我们依然没有迎来故事的高潮。

 

-----第一百个故事-----

 

122楼

在等待楼主更新的日子里姐妹们不妨来隔壁一逛。

链接:今天你为绝美爱情落泪了吗?霸道鬼王小茨球

 

-----《宠冠京都》绝赞出售中-----

 

123楼

樱桃太太是真的不怕死啊……

如果楼主来追杀太太的话,太太可以藏进我的盒子里。

 

-----潘多拉-----

 

124楼

可以,太太开的楼有、、东西。

不过太太你这次CP左右不明欸。

 

-----沙啦沙啦-----

 

125楼

因为总觉得自己站的CP要被正主亲手推翻了……

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微笑]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126楼

可是一旦想到自己搞到真的了又非常开心OVO

 

-----冬季脱毛求秘方-----

 

127楼

姐妹们有没有跟楼主一个寮的提供点一手消息啊?

 

-----牙兔赛跑-----

 

128楼

说起来消息的话,我倒是可以提供一点哦。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129楼

快快快,保护我方输出。

 

-----潘多拉-----

 

130楼

在这里说也不安全,我们新开一楼吧,大家也把上面自己的楼层删一删。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131楼

好主意,大家出门右拐。

链接:[高亮][直播贴] 带你直击鬼王现场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132楼

122楼至131楼已抽楼

 

-----【管理员】一见生财-----

 

133楼

管理员你仿佛暴露了什么呢 ( ̄▽ ̄)/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高亮][直播贴] 带你直击鬼王现场

 

1楼

废话不多说,我先给大家前情提要一下。

昨天神明大人说了可以让他看看之后,鬼王大人就准备安排好事情出发去高天原。

因为我们寮的阴阳师是个没出息的秃子(鬼王原话),所以寮长外出的时候,很多事情其实是鬼王大人在管啦。

他大概是昨天晚上抱着茨球球连夜出发的,我也不知道一晚上能走到哪里。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2楼

一晚上的话,大约能走一半的路了。

 

-----星辰之境-----

 

3楼

神明大人!!!!∑(゚Д゚ノ)ノ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4楼

不用管我,继续说。

 

-----星辰之境-----

 

5楼

噢……

然后在阿爸发了那条回复之后没多久,阿爸带着茨木大人回来了!

实不相瞒我们整个寮都在追这个帖子,大家都惊呆了。

而阿爸看起来都快哭了。

果然,十分钟前鬼王大人也回来了,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阿爸。

[酒吞殴打阿爸]

[酒吞疯狂殴打阿爸]

[酒吞快要把阿爸打死了]

……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6楼

施主们都不去劝架吗……

好歹是你们阿爸……

 

-----修行之道持正己身-----

 

7楼

我们也打不过鬼王大人啊……

 

-----首席鼓手-----

 

8楼

看来阿爸还要被打一会儿,趁这个机会我去采访一下茨木大人叭。

 

-----每天斗技都看见哥哥在送死-----

 

9楼

楼上真是个勇士(赞赏的眼神)

 

-----我超蚌的-----

 

10楼

先偷拍一张茨木大人的照片好了w

[茨木一脸懵逼地抱着茨球]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11楼

可以,大萌物抱着小萌物!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12楼

我竟然有点想站双茨……

 

-----手速惊入-----

 

13楼

太太你冷静一点……话说太太你不是被禁言了吗?放出来了?

 

-----冬季脱毛求秘方-----

 

14楼

不,我只是换了个小号。

 

-----手速惊入-----

 

15楼

好了,我要开始更了。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16楼

Q:茨木大人,你这几天是跟晴明大人出去了吗?去哪儿了呀?

A:哦,我们去了罗生门。

 

Q:你出去之前怎么没有跟酒吞大人说呀?

A:因为此次出门,我想给挚友找一个惊喜!

(偷偷说一句的确非常惊呢……)

 

Q:什么惊喜?

A:惊喜可是不能告诉任何人的!

 

Q:怎么突然想要去寻找惊喜呢?

A:啊……这个么,因为挚友马上就要生日了。我们还在大江山的时候,挚友的生日是一年中最隆重的日子,万妖前来参拜,连人类领主都会送上礼物。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挚友已经很久没有过那样的生日了……算了,我跟你这样的小孩子说这些有什么用。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17楼

这是爱情!

爱情!

(超大声嚷嚷)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18楼

去罗生门找生日礼物,不愧是茨木大人啊。

 

-----樱花饼出售私聊-----

 

19楼

请你们结婚.jpg

 

-----愤怒的小鸟-----

 

20楼

Q:茨木大人,你知道你手里的这只是什么东西吗?

A:我也不知道,不过毛绒绒的很可爱啊,它也有角,是鬼物吧?

 

Q:它长得跟您很相像呢。

A:有吗?被你这么一说倒是……

 

Q:茨木大人,酒吞大人为了寻找您,差点登上了高天原。他们说,那是要豁出性命才能抵达的地方。

A:……(茨木大人沉默了很久)

A:我的……挚友啊……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21楼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我磕到昏迷。

写作挚友读作夫君。

 

-----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22楼

好了鬼王大人打完了,他向我们走过来了,我先躲一躲哦。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23楼

楼主好棒!

才发现这个贴子,哇,这对也太好磕了,相比之下左右根本不是问题。

 

-----目标是征服世界-----

 

24楼

楼主已经成功躲在了柱子后面围观!

暗搓搓地说一句这就是体积优势~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25楼

啊啊啊啊啊他们拥抱了!

茨木大人被酒吞大人一把抱在了怀里!

酒吞大人已经因为愤怒而克制不住地显现出了鬼相,但是他抱着茨木大人的表情好温柔啊。

他看起来……简直要哭了。

(以下是他们的对话)

“你到哪里去了?”

“罗生门。”

“去那里干嘛?”

“我想去找些东西,挚友的生日必须要珍贵的贺礼才足以匹配。”

“不需要。”

“什么?”

“我不需要那些东西。”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26楼

我不需要那些东西我只需要你!

哭了。

 

-----嘤嘤嘤-----

 

27楼

按头小分队在哪里!!!

 

-----冬季脱毛求秘方-----

 

28楼

我看见花鸟姐了!

啊啊啊啊她放鸟了!

鸟撞上去了!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29楼

亲了啊啊啊啊啊啊!!!!!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30楼

啊啊啊啊啊啊!

 

-----冬季脱毛求秘方-----

 

31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糟糕是兄弟情的感觉-----

 

32楼

安详升天.jpg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宠冠京都》绝赞发售中-----

 

33楼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双十二全场酒水八折起-----

 

34楼

茨木大人还是一脸懵逼!

但是酒吞大人居然脸红了!

关键他们没有松开,还抱着!

冒死拍照!

[图片]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35楼

我最期待的场景出现了!

 

-----沙啦沙啦-----

 

36楼

他们好像要回房详谈了,我们将就一下采访阿爸好了。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37楼

Q:阿爸,你还活着吗?

A:奶……奶我一口!


-----每天斗技都看到哥哥在送死----- 




本来想一章完结但是好像做不到,我吃了晚饭再肝一肝

新出场的只有匣中少女童女和小鹿男

评论(11)

热度(93)